感觉自己不适合拍客片。。。自己接单子的时候出的图,好像都没有平时玩的时候拍的满意。大多时候感觉自己只是个快门,按着脚本去拍,拍完了交片走人[笑cry][笑cry]。毕竟对我来说,沟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,我也不是那种容易跟别人聊起来的人。大多我接来的单子,人家都是拿完片之后就几乎再没联系[笑cry]估计觉得我坑吧[笑cry]。确实是挺坑的,因为我自我意识很重啊,很多时候自己弄出来喜欢的,别人也不喜欢吧。。。。。

纯粹吐个槽,反正找我拍照的人不多,拍成的人更少了。嗯。。。找我拍也挺难的因为我社交能力实在不怎么样,大多人找我聊了两句就没下文了[笑cry]我是那么高冷嘛!真的只是不会说话而已,真的只是我作为一个摄影该有的亲和力完全没有hhhhh


有些人说,ta超喜欢我的片子,在此我先谢过了。但是什么情况下能出好片,我自己也说不准,很随机的,大多时候我拍了一天结果就只出了一张图。。。作为客片的话这样不合适吧。。所以就算成功找我约片拍完了,我也不保证能让你满意。嗯。。。



有人喜欢所有的你吗?并没有的。

评论(6)
热度(2)

© 流星楓子の幻想乡 | Powered by LOFTER